close

        改裝,真的是門大學問。通常,很多人只在意套件的密合度,殊不知,技師的技術及經驗,對車改裝的成功於否更是佔了很重要的因素。

       客人車 BMW F10 購買了本公司的台製 M5 包。當客人傳來完工照,我看了,幾乎要昏倒。因為照片呈現的 M5,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。這樣的面貌,身為賣空力套件業者的我,都不能接受,更何況是車主了。
 
        好在,車主是位好好先生,電話中完全無責備的意思,只是詢問該如何處理。基於負責任的業者,我當然是願意用最大的誠意來處理。因車主家在北部,但工作在南部。於是我請車主上台北時,撥空到我配合的改裝店來檢查,若真是套件問題,我願意更換全新套件。(但其實我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,基於多年經驗,在當下,我大概已經判斷應是安裝手法有瑕疵)
 
       車主是位明理之人,他表示工作關係,不知何時才會上北部。所以,他會
在南部在另外自行找另家改裝店詳細看看再說。
 
       過了幾天,這位車主,傳了最新照片。真的是脫胎換骨,整車調整的非常好,很難相信,這跟原來是同一套包。其實,原車沒變,原套件也沒有改變,唯一改變的是,新的技師拆下套件,重新裝上。瞧,同樣的東西,在不同人的手上,竟有如此大的差異。車主非常滿意,他也慶幸自己沒有在最初當下怪我,而他自己也深深學了一個教訓。
 
       以上是真實案例,未來在您決定進行愛車的改裝同時,除了尋找肯負責任的空力套件店家,也請慎選改裝技師。好的技師,讓你樂爽爽;不好的技師,讓你哭慘慘,切記啊!
 
 
慘不忍睹的改裝技術
【德研國際】改裝,真的是門大學問
 
重新安裝後,完全不同面貌

【德研國際】改裝,真的是門大學問

【德研國際】改裝,真的是門大學問

 

【德研國際】改裝,真的是門大學問

德研國際說明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